我爱吃萨莉亚

想到什么写什么,可拆可逆,杂食好养活

(锦桐)哔哔扣

桐生一马一直对新的电子产品不感冒,说是电子白痴也不为过,锦山彰闲下来的时候总是不厌其烦的教他怎么发送这些数字,他觉得兄弟真的在这方面很不灵光,原来以为他好歹会对这种时新的东西比较感兴趣,现在看来完全——也像个老头一样,穿着老头品味衬衫的桐生皱着眉翻来覆去研究哔哔扣的神态,好像以前养过一段时间的小狗歪着头对着手中的球不解的那副表情。

「啊,那个…要不还是算了,以后就我来给你发消息吧,你只要过来就好了。」

「我才不要。」

「这样喔,那、那加油。」

在此之后到底过了多久呢,也许有一个月吧。某天当锦山口袋​里的哔哔扣突然有一天响了起来,看到屏幕上冒出的数字的时候,他甚至感到了一丝欣慰,好像小狗终于学会了握手一样的欣慰。

「桐生,你这家伙终于学会了啊。」​

他笑着把哔哔扣放进口袋里,快步赶去赴约,而且那一天心情都很好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